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北京中舜格瑞清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清洗剂,工业清洗剂,环保清洗剂,水垢清洗剂,清洗工程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经理
  • 电话:0151-92089688
  • 手机:15192089688
  • 传真:0151-92089688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处理工程,水处理清洗工程,管道清洗工程
水处理工程,水处理清洗工程,管道清洗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7水处理工程,水处理清洗工程,管道清洗工程 
品牌: 水处理工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2-09 11:31
  询价
详细信息
水处理工程,水处理清洗工程,管道清洗工程 
为什么要进行管道清洗呢?
  1. 长期使用管道使管道内的油泥、锈垢固化造成管径变小。
  2. 管内淤泥沉淀产生硫化氢气体造成环境污染并易引起燃爆。
  3. 废水中的酸、碱物质易对管道壁产生腐蚀。
  4. 管道内的异物将会造成管道堵塞。
  5. 管道原材料钢管、钢板、不锈钢等在轧制时会形成轧皮,管道储运及安装过程中会形成铁锈、焊渣和涂覆在管道上的油质防锈剂,保温材料等杂质。

  上述杂质严重影响管道的正常使用,因此对进行 管道清洗,使管道内恢复材质本身表面十分重要。管道清洗后会在干净的金属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化学钝化膜,钝化膜可以有效的防止污垢的再次产生有效的对设备进行保护,保证设备的安全性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清洗剂,工业清洗剂,环保清洗剂,水垢清洗剂,清洗工程
北京中舜格瑞清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清洗剂,工业清洗剂,环保清洗剂,水垢清洗剂,清洗工程,化学清洗水质处理和金属防腐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与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紫东环保水处理剂厂等科技单位共同成立了“中性无酸清洗技术开发实验室”,并推出了GR-963系列清理水处理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绿色环保清洗技术。       

近年来公司在北京、天津、太原、河北、山东等地,以中性不停机清洗技术,完成了许多大型中央空调冷媒系统,冷却水系统,热水锅炉采暖系统的中性不停机清洗,受到有关单位好评,打破传统的清洗技术观念,把清洗技术推上了世界领先水平。   

  
客户的满意是考核我们的唯一标准,我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创新为魂,服务为源,品牌为帆的理念,依托科技平台,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绿色环保产品。公司热情欢迎国内外客户光临本公司考察、指导、洽谈、共赢!
水处理工程,水处理清洗工程,管道清洗工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