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北京中舜格瑞清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清洗剂,工业清洗剂,环保清洗剂,水垢清洗剂,清洗工程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经理
  • 电话:0151-92089688
  • 手机:15192089688
  • 传真:0151-92089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洗设备和清洗公司选择的几大要素
新闻中心
清洗设备和清洗公司选择的几大要素
发布时间:2013-12-21        浏览次数:370        返回列表
清洗设备和清洗公司选择的几大要素
北京中舜格瑞清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清洗剂,工业清洗剂,环保清洗剂,水垢清洗剂,清洗工程,化学清洗水质处理和金属防腐研究、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与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紫东环保水处理剂厂等科技单位共同成立了“中性无酸清洗技术开发实验室”,并推出了GR-963系列清理水处理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绿色环保清洗技术。 
清洗设备公司正在进行管理清洗
现在在市场上清洗设备厂家多,款式多,型号也多样。选择清洗机也成为一个头痛的问题。特别是在建筑业,食品业,化工业,清洁维修,机械业,造船业,肉品,工厂,矿工业,水泥业等特殊工业领域上,清洗设备的选购更需要注意。
那么今天杰程公司就工业领域选购清洗设备要注意的关键因素这个问题来谈一谈。
在工业领域,选择高压清洗机最好注意一下几点:
1、清洗设备选择一:安全
对于企业生产来说,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因此,在企业进行清洗设备的选择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设备及清洗过程的安全性。比如,特别是石油化工领域以及食品、塑料加工行业,存在各种机器,需要进行内部的清洁清洗的。因此清洗设备选择第一要素:安全。
2、清洗设备选择二:高效
目前,社会快速发展,社会生产力加大。所以在选择高压清洗机是要注意是否高效。现在普通的清洗机不能满足企业清洗设备的需求。因此,工业企业清洗设备的选择,高效性的要求非常关键。例如可以选择高压清洗机这种专用于工业上的清洗机。
3、清洗设备选择三:系统化
工业企业生产过程中,往往是多条生产线的多个地点上都需要定期的进行类似的清洗工作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就需要专业的供应商与客户一起,配置一套系统化的清洗装置,以达到最高的清洗效率和最优化的生产工艺!在食品加工厂、啤酒饮料厂及化工厂都会出现这种状况。
4、清洗设备选择四:人性化
人性化清洗不仅要求清洗设备的操作使用人性化,而且要求清洗过程中,不会对操作人员产生任何损害,同时,能为操作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例如在机械加工、塑料加工及食品加工行业,水泥行业等,有时候现场有会各种粉尘的产生。这种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粉尘,若得不到及时处理,不但会影响现场使用的各种机械设备的正常使用,而且会给现场工作人员的健康带来严重威胁。
5、清洗设备选择五:环保化
环保是当代的一个主题。清洗过程本身就是一个环境保护的过程,所以,要考虑清洗过程中是否会破坏环境。因此选清洗设备最好是选择不会产生污染和废弃物的清洗设备。
进行管道清洗的原因
长期使用管道使管道内的油泥、锈垢固化造成管径变小。
管内淤泥沉淀产生硫化氢气体造成环境污染并易引起燃爆。
废水中的酸、碱物质易对管道壁产生腐蚀。
管道内的异物将会造成管道堵塞。
管道原材料钢管、钢板、不锈钢等在轧制时会形成轧皮,管道储运及安装过程中会形成铁锈、焊渣和涂覆在管道上的油质防锈剂,保温材料等杂质。
需要进行各种清洗,请联系北京中舜格瑞清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